sucat 群主好,感谢一直更新,有三个问题反馈建议。 1、窗口尺寸调整时右侧容易留有空白,可否让他调整时没有空白,如Rolan那样,效果对比视频:https://www.ilanzou.com/s/VtGmgBsf 2、托盘菜单虽不常用,但如果能向软件主菜单那样统一风格就更好了。 3、圆角状态下四周的圆角有锯齿感,这个不知道能不能优化。 感谢付出。